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罗梅率队调研全区医保服务窗口运行情况

  • 2019年08月09日 16时57分
  • 分享到

8月6日,自治区副主席罗梅赴自治区医疗保障局服务大厅,实地调研西藏自治区医保服务窗口运行情况,并举行座谈,详细了解全区医疗保障工作当前所亟需解决的问题。

调研组指出,医保工作政策性强、社会关注度高、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党中央、国务院历来高度重视西藏医保工作,立足西藏实际,给予独一无二的医保惠民政策。吴英杰书记、齐扎拉主席等自治区主要领导多次就医保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召开专题会议,作出一系列指示批示,为全区做好医保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调研组强调,医保部门作为重要民生部门,要站在促进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政治高度,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深化思想认识,更加自觉地把党中央、国务院和区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推进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上。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守为民初心,不断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强化政策有效供给,满足群众最迫切的需求,在“为民服务解难题”方面下足功夫。要加强顶层设计与基层实践的有效衔接,着力补齐制约医保事业科学健康发展短板,高标准推进医保信息化建设,持续加强医保基金监管工作,严扣工作落实细节,切实把职能整合改革红利释放出来,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