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中国旅游集团代表团赴林芝调研考察座谈会召开

  • 2019年08月16日 16时32分
  • 分享到

8月14日,中国旅游集团代表团赴林芝调研考察座谈会召开。

中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斌及调研组一行出席会议。副市长徐龙海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林芝市旅游发展概况,与会人员在观看林芝旅游宣传片后进行了座谈。

会议指出,自1986年林芝地区恢复成立以来,经过30多年的发展,林芝旅游业经历了启蒙发展、起步发展、高速发展、黄金发展四个阶段,实现了旅游产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由弱变强的历史性转变。自2016年以来,全市旅游接待人次和旅游总收入年平均增速分别达到23.76%和30%,一跃成为全区旅游业增长最快、成效最好、市场最活的地市之一,逐步走出了一条具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符合林芝实际”的旅游发展路子。

会议强调,今后一个时期,林芝旅游业要创新理念、锐意改革、狠抓市场、理清思路,着力提高旅游管理和服务水平,加快培育旅游市场新主体、构建旅游产业新体系、新业态,拓展旅游发展新空间、加速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增强群众在旅游产业发展中的获得感,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求,继续推动林芝旅游产业发展走在全区前列。使之成为推进林芝长足发展、长治久安和各族群众共同富裕的重要渠道,建设成为美丽经济、健康产业、幸福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