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波密县开展防治督导 检查整改运行情况

  • 2019年08月02日 10时00分
  • 分享到

根据林芝市赵俊副市长带队的包虫病调研组在波密县进行包虫病及“三病”综合防治工作实地调研反馈情况,波密县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县级督导组深入基层开展全县犬粪无害化处理点整改等包虫病防治工作督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725181103
    2019725日,波密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县兽防站官方兽医赶往多吉乡、倾多镇、古乡等重点乡镇进行了包虫病工作开展情况及整改情况监督检查。此次督导检查由兽防站站长白玛玉珍带队,在检查本月驱虫情况和填写驱虫登记的同时,重点检查需要重新选址的那些不科学、不规范的无害化处理点的整改工作落实情况,要求将调研组提出的犬粪深埋仓上方制定铁盖及立标识等问题整改到位。由兽医师现场指导犬粪和病变脏器处理及消毒技术操作规程,同时指导落实无害化处理记录工作。经对无害化处理点整改情况和运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发现波密县各乡镇犬粪无害化处理点已全部投入使用,运行情况良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