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林芝市召开2019年防汛抗旱调度暨交通安全推进会

  • 2019年08月13日 10时25分
  • 分享到

8月9日下午,林芝市召开2019年防汛抗旱调度暨交通安全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7月23日贵州省六盘山市水城县发生特大山体滑坡的重要指示精神,准确研判林芝市当前防汛形势,结合实际部署防汛抗旱工作,深入学习交通安全相关规定,强调交通安全工作。

副市长扎西达杰同志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各县(区)政府分管水利工作副县(区)长、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应急管理局、水利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

会上,扎西达杰副市长就林芝市目前防汛形势和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分析与通报。他指出目前我市防汛安全和交通安全工作总体良好,但还存在一些问题;他强调机构改革期间各部门之间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保障防汛工作的连续性、延续性、稳定性;进一步健全完善信息共享机制;紧绷道路交通“安全弦”做好道路安全工作。他要求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具体安排上来,把各族群众的切身利益放在首位,以防为主、充分准备、扎实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