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诗词朗诵比赛圆满落幕

  • 2019年07月02日 10时57分
  • 分享到

为庆祝建党98周年,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来的丰功伟绩和辉煌成就,充分展示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的先锋模范作用,629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图书馆共同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诗歌朗诵比赛在市艺术团隆重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刘业强出席并致辞。

比赛主要以诗歌朗诵为主的方式,歌曲,舞蹈、书画为辅的形式表达对党的无限深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要求,歌颂缅怀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反映我市在全面深化改革进程中发生的巨大变化,在全市范围内唱响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人民、爱家乡”的主旋律。通过比赛,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角逐出了一、二等奖,三等奖和组织奖,其中市妇联党支部争得了第一名的桂冠。市政府办党总支、市委办党总支获得第二名;市气象局党支部、市文广局党总支、市民政局党支部获得第三名;市委党校党支部、市人大办党支部、市农业农村局党总支、市住建局党支部获得组织奖。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思想理论武装,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为林芝市长足发展贡献全部智慧和力量,同时奋力开创林芝文化新局面,再创文化林芝新辉煌。

此次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共计12支参赛队伍、280余名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共庆党的生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