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参观中共创建历史图片展、观看红色影视剧,汲取奋进力量,弘扬爱国精神

  • 2019年07月01日 09时41分
  • 分享到

市信访局党支部按照《关于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林市组﹝2019﹞67号)要求,6月27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到农牧学院参观不忘初心——“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图片展。全体党员通过仔细观看前赴后继,救亡图存;风云际会,相约建党;群英汇聚,开天辟地三个部分的展览,及认真聆听讲解,踏寻先辈足迹,重温建党历程,深受教育和鼓舞,进一步加强了对党的入党初心教育,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党员的历史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实现十九大提出的奋斗目标提供精神动力。下午,全体党员到市电影院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进一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丰功伟绩,传承老一辈共产党人的红色基因,坚定党员理想信念。观影后,大家深切感受革命前辈孜孜追求真理,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热爱党、拥护党,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为推动全市社会局势持续和谐稳定贡献自己应有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