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养--李勇同志“七·一”建党节上党课

  • 2019年07月03日 17时42分
  • 分享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养

——李勇同志“七·一建党节上党课

7月2日上午,在建党节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里,县政府党组成员县长李勇给县政府办、人社局、卫健委、生态环境分局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养”的党课,主要目的是让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提高政治素养,洁身自爱,守住道德底线,提高政治站位,锻炼政治品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李勇根据个人的工作成长经历,结合工作中遇到各种问题,以及党对党员干部不同时期的不同要求,指出我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李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鲜活的例子讲述了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养的重要性,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事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谋福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建设幸福美丽新墨脱。

图为李勇同志讲党课

图为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