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全区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罗布顿珠讲话

  • 2019年07月29日 16时12分
  • 分享到

7月26日,全区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自治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罗布顿珠出席会议并讲话,西藏军区副司令员、自治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土旦赤列出席会议并作安排部署,西藏军区副参谋长、自治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阿旺多吉主持会议,西藏军区政治工作部副主任昂旺出席会议。

罗布顿珠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对国家对军队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2019年征兵工作任务。按照吴英杰书记关于做好征兵工作的批示要求,首先要认真开展好宣传工作,压实责任,把工作扎扎实实地做到基层群众中去,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营造全社会踊跃参军的良好氛围,在全社会树起“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理念和导向。其次,进一步加大大学生征集力度,竭力把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做到每个适龄青年和大学生心里,使参军成为引导和推动就业的渠道之一,吸引更多的大学生应征入伍。三是各市地要认真总结征兵工作经验教训,落实好各项征兵政策和优抚安置政策,发扬优良作风,严肃工作纪律,严把政治考核关、体格检查关、审批定兵关、大学生征集关和政策感情关,把更多优质兵员送进部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