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前五月转移就业收入超四千万元

  • 2019年06月14日 18时21分
  • 分享到

近日,据从林芝市人社局了解到,1-5月,全市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2.5%以内,实现农牧民转移就业11862人,转移就业收入4520万元,转移就业集中在建筑、旅游服务等行业。

为帮助农牧民群众实现就业,林芝市在加大职业技能培训力度,加强就业岗位对接服务和健全就业创业服务设施等方面持续发力。、1-5月,林芝市组织开展各类职业培训46期,培训2583人,其中开展就业再就业培训5期,培训149人;开展农牧民转移就业培训41期, 培训2434人。开展创业培训5期,培训437人。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挖掘机操作、中式藏式烹饪、藏猪养殖、茶叶种植、蜜柚种植等。

此外,1-5月期间,林芝市累计组织各类招聘活动15场次,提供岗位7557个,达成就业意向1779人。注重强化职业介绍服务,开展职业介绍1395人次,介绍成功833人。

目前,林芝市64个基层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平台项目已全部投入使用,公共就业服务网络已并入市政府门户网站。5县区已建立创业孵化基地,创业孵化基地累计吸引121家创业团队入驻,成为助力群众实现就业的又一重要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