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2019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甲热·洛桑丹增出席西藏分会场会议

  • 2019年06月14日 18时21分
  • 分享到

近日,2019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

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出席西藏分会场会议,全区各级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在本地参会。

会议通报了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情况及2018年度地方绩效考核结果,国家有关部委和部分省份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强调,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是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保护和激励创新创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要继续推进互联网、农村和城乡结合部市场、进出口环节等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大幅提高违法成本,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严惩源头制假、重复侵权、恶意侵权等违法行为。创新完善监管方式,强化信用监管和联合执法,发挥行业自律和社会监督作用,深化国际交流合作和跨境执法协作,努力推动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据悉,2018年,我区持续加大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力度,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将根据全国工作要点,紧紧围绕社会关切的热点和民生问题,找准差距、狠抓落实,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