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自治区总工会在波密县开展“五送”活动

  • 2019年06月20日 17时53分
  • 分享到

近日,由自治区总工会和中铁一院工会、林芝市总工会联合开展的川藏铁路“五送”活动在波密县大礼堂如期举行。中铁一院和波密县各企业近300名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强调,川藏铁路建设工作对国家长治久安和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希望职工朋友们能够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用奋斗描绘幸福人生,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 

活动为中铁一院30名职工敬献了哈达,并发放慰问金。随后,自治区远大农民工艺术团带来的小品、独唱、舞蹈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得到了现场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和赞誉。

在今后的工作中,各级工会组织将继续围绕西藏发展改革创新和稳定大局,不断探索工会工作新方法,以新思路、新观点、新做法,充分发挥工会的职能作用,切实把职工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上来,把人心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上来,全力推动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