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开展6月份综治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 2019年06月25日 09时39分
  • 分享到

6月24日,市扫黑办、市委政法委联合市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在厦门广场开展以“扩大扫黑除恶打非治乱成果、大力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为主题的6月份综治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认真落实中央和区党委、市委关于扫除黑恶势力,铲除非法组织,消除治安乱点等一系列安排部署,扎实推进平安林芝、法治林芝建设。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朱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才佳,副市长肖鹤,市政协副主席罗布次仁出席活动现场,指导检查各单位宣传工作开展情况。

活动现场,各成员单位分别结合各自实际,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设立宣传点发放宣传资料、设立法律咨询台接受咨询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大力宣传党中央、国务院作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 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基本知识、黑恶势力的危害性、市域治理现代化、“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深化平安创建、见义勇为先进事迹以及反邪教工作取得的成绩等内容,为广大市民现场服务,内容丰富,场面热烈,努力营造“平安林芝人人参与、稳定林芝人人有责、法治林芝人人共建、和谐林芝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此次集中宣传活动有市扫黑办、市委政法委及市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共40家参与,此外,巴宜区也有近40个单位部门参与宣传,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宣传品162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650余人次,义诊700余人,发放药品67种价值1250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