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自治区《共产党来了苦变甜》主题晚会巡演团在林芝市举行巡回演出

  • 2019年06月20日 17时51分
  • 分享到

雪域高原礼赞伟大新时代,各族人民放歌美好新生活。在全市各族人民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的喜庆时刻,6月19日上午,自治区《共产党来了苦变甜》主题晚会巡演团在巴宜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林芝市首场巡演。  

由区党委宣传部、区文化厅、西藏广播电视台等单位主办的主题文艺晚会《共产党来了苦变甜》于3月在拉萨演出,取得巨大成功。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充分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边稳藏重要论述在西藏的成功实践和丰硕成果,进一步丰富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巡演团一行分赴全区各地市巡回演出。

整场演出运用情景再现的形式,真实呈现了西藏民主改革60年来从黑暗走向光明、从落后走向进步、从专制走向民主、从贫穷走向富裕、从封闭走向开放的光辉历程。演出在舞蹈《哈达献给祖国母亲》中拉开帷幕,独唱、舞蹈、情境歌舞、二重唱、小品等节目精彩纷呈,一一亮相。《共产党来了苦变甜》《人民的选择》等节目深刻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百万农奴翻身得解放的喜悦之情,表达了西藏各族人民的深深感激和无限忠诚;《蓝天下的村庄》《西藏进行曲》等深情赞颂了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在祖国温暖的大家庭中,西藏经济繁荣发展、社会全面进步、生态环境良好、人民生活幸福的大好局面;《老西藏》《雪山升起中国梦》等讴歌了一代又一代“西藏人”默默奉献、长期建藏、边疆为家的真挚情怀;《绿水青山》《幸福家园》等描绘了雪域儿女拥戴信赖忠诚捍卫核心,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的生动实践。林芝市文艺工作者和自治区艺术家同台演出,热情讴歌伟大祖国、礼赞伟大时代,演出高潮迭起,现场气氛热烈。演出在歌舞《恩重如山》大气磅礴的旋律中落下帷幕,表达全区各族人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优异成绩向伟大祖国70华诞隆重献礼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自治区文化厅厅长岗青,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海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才佳,副市长丁勇辉等与全市各族各界人士代表共500余人观看了演出。据悉,巡演团一行将于6月20日赴工布江达县举行专场巡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