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人社局组织退休党员职工赴鲁朗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 2019年06月27日 09时47分
  • 分享到

       市人社局组织退休党员职工赴鲁朗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让广大退休党员职工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进一步增强爱国爱藏意识。6月24日至25日,市人社局组织20名离退休党员职工前往鲁朗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参观学习活动,亲身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特别是西藏民主改革60年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巨大成就。
  24日上午,老职工们来到鲁朗创客中心和全国援藏文旅连锁超市,深入了解我区特别是我市特色产业发展情况,体验林芝多彩藏民俗文化,了解林芝双创工作开展情况。下午,来到全国援藏展览馆参观广东、福建等所有援藏省市20多年来援藏成果和先进事迹。随后,前往鲁朗游客中心仔细浏览鲁朗全景图,了解鲁朗的历史、文化和发展规划。
  25日,老职工们前去鲁朗知青点,重温知青生活。在参观中,不少老职工看到了宣传栏中自己与知情们的合影,回忆起那些年曾经与知青们一同在鲁朗工作和生活的点点滴滴,往事又浮现在眼前。虽然时间已经过去了很久,心中仍难免激情澎湃。在知青点面对党旗,老职工们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爱国爱藏意识。随后,老职工一行参观了鲁朗国际旅游小镇建设,前往恒大酒店等地考察旅游产业及配套设施发展情况,了解我市在全域旅游、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中取得的巨大成果。期间,利用晚间时间,组织老职工们观看纪录片《走向光明》,更直观的了解西藏的新旧对比,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生活。随后召开座谈会,老职工们回忆自己当年工作时难忘的经历,看到几十年来鲁朗的发展变化和人民安居乐业的幸福生活。大家感慨道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完全源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党的恩情如同金色的太阳一直照亮和温暖着我们。
  参加活动的老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有意义的参观学习活动,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以来,以鲁朗国际旅游小镇发展为代表,我市经济社会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巨大成就。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各族人民团结奋斗下,林芝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作为老职工,将继续发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品质,努力为建设林芝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