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全区2019年第五期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 结业典礼暨“粤藏同心幼教培训工程”总结大会在林芝召开

  • 2019年06月26日 17时15分
  • 分享到

近日,全区2019年第五期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结业典礼暨“粤藏同心幼教培训工程”总结大会在林芝召开,会议听取了“粤藏同心幼教培训工程”实施情况,表彰了2019年第五期“粤藏同心幼教培训工程”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优秀学员。广东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黄石松,广东省民宗委党组成员、省民族宗教研究院院长黄心怡,广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朱俊文,西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吴庆军,林芝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达瓦出席会议。

“粤藏同心幼教培训工程”是经中央统战部批准,由广东、西藏两省区统战部门发起,两省区教育、民族宗教和广东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等单位共同实施的一项系统性民心工程,旨在发挥广东省资源优势、教育优势和人才优势,加强西藏学前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大力推动西藏幼儿教育事业发展。自2017年4月27日启动以来,共投资1500万元左右,永26个月的时间累计举办幼师培训班25期,培训幼师2540名,实现了全区7个地市幼师培训全覆盖。           

“粤藏同心幼教培训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及时总结经验,积极与两省区相关部门加强沟通、衔接,建立培训效果后续跟踪机制,与学员保持联系,组织专家到西藏开展调研工作、支教工作、下园指导工作,推动广东更多的幼儿园与西藏幼儿园结对帮扶,真正实现培训后续绩效的长效管理、长期互动、长期指导,巩固和深化“粤藏同心幼教培训工程”的累累硕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