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广东省第八、九批援藏干部人才轮换工作部署视频会召开

  • 2019年06月14日 18时27分
  • 分享到

6月13日,广东省第八、九批援藏干部人才轮换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广东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领队许典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办公厅、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第八、九批援藏干部人才轮换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和广东省委组织部有关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马升昌同志有关指示精神,对轮换交接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并强调援藏收尾交接工作廉政纪律。

许典辉简要回顾了三年援藏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三年来,广大援藏干部人才远离故土亲人,以党的事业为重,以建设林芝、发展林芝、稳定林芝为己任,把林芝当做第二故乡,主动适应工作和生活环境,自觉与各族干部群众搞好民族团结,以饱满的热情投身林芝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用热血在雪域江南播撒粤藏友谊的种子,用汗水浇灌粤藏友谊的常青之树,书写了新时代援藏工作壮丽诗篇。

就做好轮换交接相关工作,许典辉强调,第八批援藏工作仅剩20多天时间,全体队员要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工作不断,站好最后一班岗。要善始善终完成援藏任务,加大攻坚力度,抓好援藏项目收尾,发挥好沟通协调作用。要持续上紧管理发条,做好资金拨付、分管工作等方面的移交,确保政治安全、廉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