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林芝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洛桑吉美一行前往察隅县开展农牧业产业及项目建设督导调研

  • 2019年06月27日 16时08分
  • 分享到

   为了深入了解察隅县农牧业产业发展及“十三五”时期农牧业项目建设工作,2019年6月25日,林芝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洛桑吉美一行工作组,在察隅县政府副县长西热赤列、察隅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拉巴次仁陪同下,前往我县下察隅镇卡地村、嘎堆嘎美村、沙玛村等茶叶种植点及察隅农场、桑昂曲宗生态有限公司开展农牧业产业发展状况、农牧业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实地督导调研,并于6月26日召开了农牧业产业及项目建设督导调研座谈会。
此次督导调研采取方式主要有实地查看、听取群众汇报、现场指导、召开座谈会等。此次督导调研让我县及时掌握了农牧特色产业发展现状(重点是茶产业)、农牧业项目建设进度及产业化龙头企业运行情况,帮助找准了制约产业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通过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究,明确了我县发展的思路和原则,并为确定发展目标和重点,加快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 

         

                       下察隅镇卡地村茶叶种植点检查指导茶叶后期管理

        

下察隅镇嘎堆嘎美村检查政府企业合作茶叶种植点


下察隅镇沙玛村检查林间套种茶叶种植点


桑昂曲宗生态有限公司检查龙头企业认定检测工作


检查察隅农场茶叶种植点


农牧业产业及项目建设督导调研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