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援藏工作

林芝市人民医院挂牌暨南大学附属林芝医院

  • 2019年06月14日 18时28分
  • 分享到

暨南大学校长宋献中与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第八批援藏干部人才总领队郭强共同为暨南大学附属林芝医院揭牌。

6月13日,暨南大学附属林芝医院揭牌仪式举行。

暨南大学校长宋献中与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第八批援藏干部人才总领队郭强共同为暨南大学附属林芝医院揭牌。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许典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业强出席。

宋献中就暨南大学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对附属林芝医院建设和发展的支持力度,为林芝人民身体健康和林芝医疗卫生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郭强强调,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通过四年的持续帮扶,成效显著,西藏整体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实现跨越式。林芝市人民医院要倍加珍惜合作机遇,增强医院内涵和科学教研能力,通过高级研修班等载体,带动林芝乃至全区医疗卫生队伍整体素质提升。

刘业强表示,今后,林芝市将持续加大与暨南大学等广东对口支援院校的沟通和协作,着力在规范化管理、转变服务理念、提高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促进市人民医院学科布局更全面、专科发展更精细、医疗管理和医疗服务水平不断提高。

仪式上,全体人员观看了林芝市人民医院宣传片,暨南大学与林芝市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交换共建暨南大学附属林芝医院文本,并为暨南大学林芝临床医学、护理学高级研修班录取学员代表发放录取通知书。

仪式结束后,暨南大学林芝临床医学、护理学高级研修班开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