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工布江达县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 2019年06月17日 10时53分
  • 分享到

1.jpg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关心为促进工布江达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村(居)老骨干及因公牺牲干部家属,6月11日至12日,工布江达县开展了“七一”慰问活动。工布江达县委书记甘丹平措出席活动并致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蓝鹰陪同出席活动。

甘丹平措充分肯定了工布江达县党员干部和群众为西藏和平发展事业和新时代建设作出的巨大贡献,村(居)老骨干们为村级组织发展付出的辛勤汗水。他强调,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自身实际行动向社会各界传输“正能量”,为建设更加美丽、富强、文明、和谐的新工布江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慰问在村任职10年以上且已离任的村(居)老骨干85人、因公牺牲干部家属2人,发放慰问金共计9.5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