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林芝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网正式上线

  • 2019年06月27日 18时12分
  • 分享到

林芝市人社局开发的微信小程序“林芝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网”于6月17日正式上线。该平台具有档案查询、资金申请、求职招聘、“一对一”帮扶责任人查询等服务功能,重点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业务办理、信息获取、求职应聘三类服务。该平台的使用,将进一步简化毕业生办事手续,缩短办事流程,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腿、学生少跑路。

便捷获知就创业工作动态,精准投递促求职就业。高校毕业生可通过公众号“林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进入该平台,获知当前最新的林芝市就创业工作动态、区内外招聘岗位信息等,直接投递电子简历,在手机上也可直接与用人单位联系进行求职,该平台根据毕业生的求职意愿、专业、薪资要求等以一名高校毕业生匹配3个岗位的标准进行精准的职位推送服务。

在线申请就创业补助资金,实现“互联网+政务”办公。高校毕业生可通过该平台进行申请就创业补助资金,根据政策要求,上传相关材料,经市人社局高校中心审核同意后兑现,实现网络化业务办理,让数据多跑腿,学生少跑路。

据悉,林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充分利用该平台进一步简化就业创业手续办理流程,丰富就业创业服务内容,积极搭建就业市场精准服务平台,进一步完善我市就业创业服务体系,推动林芝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更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