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林芝市文广局组织文化市场业主参观林芝市毒品预防教育基地活动

  • 2019年06月13日 20时26分
  •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文化市场禁毒预防工作,提高综合执法人员及文化市场业主禁毒预防宣传教育能力,有效防范文化娱乐场所涉毒问题滋生蔓延,营造积极健康的社会文化环境,6月13日下午,林芝市文广局组织文化市场业主参观了林芝市毒品预防教育基地。市文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磊带领市文广局市场科工作人员和市文化市场业主共计5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林芝市毒品预防教育基地,讲解员向参观人员详细讲解了毒品常识、毒品危害性以及林芝市毒情形势。展厅里生动的图片、文字和实物,全方位展示了禁毒历史、禁毒成果、禁毒法律法规以及如何抵制毒品侵害,引得大家驻足观看,很多人还拿出手机拍下毒品实物和预防知识以加深对毒品的认知,大家纷纷扫描关注林芝市禁毒大队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的禁毒知识。

随后,市文广局副局长张磊就公共文化娱乐场所禁毒责任和如何加强娱乐场所禁毒管理工作为各位经营业主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文化市场从业人员关爱生命、拒绝毒品的社会责任意识,提高了文化市场禁毒预防宣传教育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