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返村补课抓宣讲 “四讲四爱”见实效

  • 2019年06月14日 17时03分
  • 分享到

                          
    为确保虫草采挖期间“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不脱钩、不掉档,严格落实“六个不能”的要求,实现宣讲全覆盖,近日,朗县仲达镇仲达村针对虫草采集返村人员,开展“四讲四爱”专题补课宣讲。

仲达村农牧民宣讲员紧扣《宣讲提纲(2019版)》,紧紧围绕“讲党恩爱核心”这一专题,突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两大内容,结合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各项惠民利民政策,用讲故事、举例子、谈感受的方式深刻阐述新旧西藏的强烈对比,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自觉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号召广大农牧民群众争做自力更生开创美好未来的模范践行者、“四讲四爱”的模范践行者、爱党爱国的模范践行者。

村民索朗顿珠说道:“前一段时间在采挖虫草,‘四讲四爱’的宣讲教育接受的相对较少,今天听了这场宣讲,我觉得很受启发,采挖虫草是富口袋、聆听宣讲是富脑袋,要做到两不误。”

采集虫草返村人员70人聆听了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