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妇联莅临儿童福利院慰问“爱心妈妈”

  • 2019年05月08日 17时24分
  • 分享到

充分体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儿童的关怀和爱护5月8日下午,市妇联莅临儿童福利院慰问“爱心妈妈”。向22名“爱心妈妈”送上每人500元的慰问金,共计11000元,儿童福利院“爱心妈妈”每日承担着儿童吃、住、行、教等工作,24小时全身心为儿童做服务工作,可谓是尽心尽力、任劳任怨。


慰问结束后,市妇联同志先后参观了儿童食堂、宿舍、功能室等活动场所,并详细了解了我院儿童的日常学习、生活,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我院儿童及妇女。

慰问活动对孩子们“爱心妈妈”来说意义重大,不仅能从经济上给予他们支持,更能从精神上给予孩子们鼓励,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注与关爱。相信孩子们在全社会的关心重视下,一定能够健康快乐成长,一定能够用他们坚强、自信、不屈的精神去创造美好的明天,并用他们的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