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各级各类学校积极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教育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成效显著

  • 2019年05月10日 10时47分
  • 分享到

近日,林芝市八一中学第35届田径运动会暨第19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拉开帷幕。据了解,举办此次田径运动会暨校园文化艺术节,旨在创新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和“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载体,把“四讲四爱”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根植师生心灵深处,凝聚团结奋斗合力;推动崇尚运动精神,传承文化精髓,创造艺术之美,唱响体艺教育主旋律,检验素质教育成果,以优异的教育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献礼。

近年来,我市各级各类学校采取加强组织领导、创新体制机制、丰富内容载体等,充分利用六一儿童节、教师节、9月民族团结月等重要节点,积极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教育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形成了人人关心民族团结、人人支持民族团结的浓厚氛围和人人向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学习、人人争当民族团结进步模范的好导向。2017年以来,我市各级各类学校荣获区、市级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5个,荣获区、市级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的教师和学生5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