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自治区部署2019年教育招生考试安全工作 石谋军讲话

  • 2019年05月07日 18时18分
  • 分享到

6日下午,2019年全区教育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拉萨召开。自治区副主席、区招生考试委员会主任石谋军出席主会场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做好招生考试安全工作,对提高西藏教育水平、维护社会稳定、推动长足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全区高考、小考、中考三大教育招生考试将在6月集中进行,这不仅是一项教育工作,更是一项政治工作、社会工作、民生工作、安全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教育行政部门、招生机构及招委会成员单位,要切实增强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以“严之又严、慎之又慎、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的工作方针,扎实做好高考、小考、中考各项安全工作。

会议要求,要牢牢抓住安全防范重点,多措并举、精准施策、精准发力,确保招生考试工作平稳顺利。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密切配合,履职尽责,形成维护考试安全强大工作合力,坚决打赢2019年三大招生考试安全这场“硬仗”,向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全区各族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