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林芝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 2019年05月24日 17时15分
  • 分享到

为加强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工作,引导化妆品经营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有效提升公众对化妆品安全的认知水平。5月24日,林芝市市场监管局在厦门广场组织开展了“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各县也相继开展了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的主题是“安全用妆 点靓生活”。通过宣传、咨询等环节,在活动现场发放化妆品、护发产品及宣传材料,讲解化妆品安全知识,并对市民在日常使用化妆品存在的问题以及出现不良反应该如何应对等进行答疑。市局,巴宜区局和7家化妆品经营企业,共计19人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500余份,接受咨询100余人次。通过宣传,提高了广大市民对化妆品安全的认知水平,对树立科学合理的化妆品使用理念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