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林芝优质农特产品展销中心(广州)举行揭牌仪式

  • 2019年05月09日 16时45分
  •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2月18日召开的广东省对口支援西藏新疆工作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关于全力开展“消费援藏”的工作部署,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借助广东消费市场巨大、消费能力强的优势,积极拓展林芝优质农特产品销售渠道,助力我市特色产业发展,在市商务局积极与广东省商务厅、广东省农产品流通协会等协调对接的基础上,5月8日下午,西藏林芝优质农特产品展销中心(广州)揭牌仪式、西藏林芝优质农特产品华润超市上架仪式分别在中洲农会、华润超市天河公园店举行。林芝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旺堆在揭牌仪式上致辞,广东省商务厅市场处处长黄欣,广东第八批援藏工作队领导班子成员、林芝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连声,林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局长余水,林芝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唐开彬共同为林芝优质农特产品展销中心(广州)揭牌。

林芝优质农特产品在中洲农会上架约120种产品,华润万家超市上架约80种。来自林芝的藏香猪、茶叶、松茸、羊肚菌等优质农特产品将通过展销中心、直销点进入广东各消费终端、进入千家万户。

--图为出席揭牌仪式的领导参观位于华润万家超市的林芝优质农特产品直销点。

---图为林芝优质农特产品展销中心(广州)揭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