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职业技术学校举行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暨第八届学生运动会

  • 2019年05月06日 17时43分
  • 分享到

5月6日,市职业技术学校举行“迎祖国七十华诞 展职教时代风采”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暨第八届学生运动会。旨在全面展示学校的办学特色,增进社会对职业教育的了解,引导社会、家长、学生转变教育观、人才观和就业观,激发学生主动就业和自主创业的热情,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营造全校健身的良好氛围,促进学校体育运动的发展。

副市长尼玛扎西出席活动。

上午10时许,伴着振奋的《运动员进行曲》各班队伍依次入场,运动员代表排着整齐的队形,大踏步向主席台走来。他们个个衣着鲜艳,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

运动会开幕式结束后,全体师生参观了手工、美术绘画、插花、茶艺、刀工、面点、藏医药药品展示、发动机拆装、工量具使用、仿真模拟、绘画、平面设计、3d打印等展示。

此次展示充分展现了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和职业道德操守,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加强了学生技能技术的锤炼,提高了学生学好专业技能的信心,并通过丰富多彩的专业技能大赛进一步营造了有利于学生学习、教师工作的育人环境,对学校及各专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