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开展第五届“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庆“六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 2019年05月31日 17时55分
  • 分享到

图为林芝市第五届“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庆六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现场。

5月31日,团市委联合市教育局、市少工委在福建公园开展林芝市第五届“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庆六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许典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人选多布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业强,市委常委、秘书长梅家奎,市政协副主席央宗出席活动。

图为40名少先队新队员在队旗下举行庄重的入队仪式。

刘业强在致辞中强调,广大少先队员们要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做热爱祖国、信念坚定,做勤奋学习、追求上进,做品德优良、团结友爱,做体魄强健、活泼开朗的林芝好少年;各级少先队工作者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少年儿童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五个林芝”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为孩子们正在进行文艺汇演。

活动在庄严出队旗、唱队歌仪式中拉开序幕。现场播放了由全国少工委精心制作推出的《入队第一课》微视频,40名少先队新队员在队旗下举行庄重的入队仪式。8所小学、幼儿园带来了主题深刻、内涵丰富、富有教育意义的文艺汇演,通过一个个节目充分反应和表达了全市广大少年儿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的信心和决心。活动中,主办单位还设计了丰富多彩的亲子游园活动,孩子们在家长陪伴下参与到游戏中并领取奖券兑换奖品。

当天下午,活动组织全市80余名农村留守儿童及建档立卡贫困户儿童,前往林芝市数字电影城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并送去价值1.8万余元的学习用具等慰问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