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林芝市2019年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朗县仲达镇达贵村举行

  • 2019年04月24日 16时20分
  • 分享到

423日中午,以“放心农资促提质增效、质量兴农惠万村千乡”为主题的林芝市2019年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仲达镇达贵村举行。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刘成利,朗县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龙斌,朗县政协副主席、仲达镇党委书记琼达,朗县农牧局局长次央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农业农村局刘成利书记作了讲话,强调农资是农业生产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做好质量合格、安全高效农资的市场监管工作是农业农村工作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广大农牧民朋友也要提高农资识假辨假能力,提高自我保护和维权意识,购买农资时要索票索证,一旦购买到假冒伪劣农资要及时保存证据,向相关行政管理部门投诉举报,进行维权。

朗县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龙斌,朗县政协副主席、仲达镇党委书记琼达就农资质量安全对农业生产的重要性作了讲话。

启动仪式上,市农业农村局农业技术专业就如何对真假农资进行识别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还结合当前农业生产活动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有奖知识问答。参加启动仪式的群众积极踊跃参加互动。通过互动问答,掌握了更加科学农业生产知识,提高了农资识假辨假能力。

在这次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启动仪式上,市农牧局共为仲达镇各村免费提供尿素6.5吨、磷酸二铵4吨、箭舌豌豆种子400斤、农药普瑞麦20件、手动喷雾器7台及其他日常用品等,总价值约97000余元。

IMG20190422103607(1)

IMG20190423104951IMG2019042311254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