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第二小学举行“地球村”生态园落成仪式暨“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 2019年04月22日 18时41分
  • 分享到

4月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当天,林芝市第二小学举行“地球村”生态园落成仪式暨“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呼吁大家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保护地球、珍爱环境,携手共建美好和谐的绿色家园,成为保护地球的使者。

活动中,老师和学生代表共同参与“彩绘地球”活动,并在签名墙上签名。

活动中,老师和学生代表共同参与“彩绘地球”活动,并在签名墙上签名。蔡尧 摄

据了解,作为西藏唯一一所“手拉手地球村”学校,近年来,林芝市第二小学致力于探究生态环境教育与养成教育的有效整合。众志成城建立生态环保红领巾基地,齐心合力以回收废旧品活动为平台,开展资助贫困学生与献爱心相结合的环保综合活动。在持续19年回收废旧品的活动中,地球村已创收20余万元,以此建立爱心基金,不但先后资助了300余名贫困学生,还以小手牵大手,带动家长参与环保活动,为林芝生态建设、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做出了突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