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石运本主持召开县文化和旅游局班子成员座谈会

  • 2019年04月09日 11时04分
  • 分享到

4月8日,工布江达县委副书记、县长石运本对工布江达县文化和县旅游局合并及桃花节筹备工作进行了调研。

调研过程中,石运本实地查看了办公室人员和办公设备配备情况;听取了县文化和县旅游局合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期间,还组织召开了县文化和旅游局班子成员座谈会。

会上,石运本强调,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载体。组建文化和旅游局,推动文旅融合发展,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加快促进资源要素整合和文化旅游融合,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做大做强文旅产业。

石运本要求,组建文化和旅游局不是人员和职责的简单划转,而是工作思路和方法的深刻变革,要狠抓机构建设、项目建设、队伍建设和体制机制创新,特别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发活力,打破观念束缚和体制障碍;要加快旅游协会组建进程,充分发挥协会作用;要认真对照“三定方案”,对标工作、落实职责,推动工布江达县文化和旅游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