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汤涛带队赴藏调研西藏自治区就业和技能扶贫等工作情况 姜杰陪同

  • 2019年04月15日 19时19分
  • 分享到

13日—14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汤涛率领工作组赴藏调研西藏自治区就业和技能扶贫等工作情况。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西藏现代服务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拉萨市诚祥物业公司、西藏技师学院建设项目地、自治区人社厅就业局8848创业孵化园和自治区社保服务大厅等地。调研组对我区将就业作为民生根本,广泛开展技能扶贫工作,实行“订单定向式”技能培训,以创业促就业等一系列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

汤涛指出,西藏人社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新时代人事人才工作的新情况、新目标、新要求,深入扎实推进就业、社保、人才、农民工等各项工作,使广大大中专毕业生和农牧民群众得到了更多实惠。希望西藏人社系统再接再厉,继续深化人事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千方百计扩大就业,不断加大农牧民劳动技能培训力度,强化技能扶贫,为推进西藏民生事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姜杰对人社部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西藏人社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人社工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让各族群众有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各相关部门要加大高技能人才培养力度,以技能培训为基础,打造高层次、专业化、有工匠精神的高素质技能人才队伍,助力我区经济发展。要用足、用活、用好关于支持技能扶贫的特殊优惠政策,精准组织培训,不断提高我区大学生和农牧民群众的就业能力,为人民群众过上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