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召开农机加油一卡通协调会

  • 2019年04月19日 18时41分
  • 分享到

4月18日,林芝市召开农机加油一卡通协调会。

会议介绍了农机加油一卡通出台背景和林芝市农机加油一卡通各单位工作职责及试点县(区)选择情况,听取了拉萨市推广农机加油一卡通的做法和当前全市农机加油一卡通推行过程中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指出,实施“农机加油一卡通”是全市进一步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进程,加大农机作业量,提高农机化作业水平和农民购置机具的利用率,也是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扎实开展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优便民、利民新举措。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相关部门要从自己的职能做起,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扎实开展工作;二要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各相关部门要周密部署,分工明确,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工作每个环节落到实处;三要健全机制,提供有力保障,进一步把全市农牧业推向新征程,提高农业生产水平,夯实农业基础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