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林芝市图书馆开展“光荣之家”入户挂牌工作

  • 2019年04月26日 17时59分
  • 分享到

为充分落实十九大报告,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会议精神,同时进一步激发广大退役军人立足新时代、再创新辉煌的强大动力,4月24日,林芝市图书馆开展“光荣之家”入户挂牌工作。

4月24日下午,林芝市图书馆党支部书记梁景初一行,前往在职职工、退伍军人温红雄家中,进行了生活情况和家人健康情况的充分了解,并就十九大报告中号召全社会尊军、爱军的重要思想进行了充分传达。

图书馆党支部书记梁景初谈到,悬挂光荣牌是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光荣之家牌匾是党和政府给予退役军人的崇高荣誉,光荣牌虽小,但分量很重,承载的是全社会对军人家庭的尊崇,体现的是军民团结、拥军优属的浓厚情谊。

最后退伍军人温红雄表示,会坚守从军初心,牢记使命,要像奉献军旅一样奉献自己,在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不断进步,行稳致远,为“光荣之家”荣誉牌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