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贡觉县三岩片区跨市整体易地扶贫搬迁第三批赴林芝市巴宜区群众入住新居

  • 2019年04月23日 17时11分
  • 分享到


423日,贡觉县三岩片区跨市整体易地扶贫搬迁第三批赴巴宜区群众安全抵达巴宜区八一镇、更章乡两个安置点,正式入住新居,开启幸福新生活。


走进安置点,映入眼帘的是一栋栋设计美观整齐划一的二层楼房,每栋房子院墙上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似乎也在欢迎着即将入住的家人。新房子内摆放着床、柜子等家具,巴宜区还精心为搬迁群众准备了棉被、粮油、面、大米等,让搬迁群众拎包即能入住,房子外气氛更是热烈而隆重,当地干部群众正在为远道而来的客人敬献哈达表示欢迎。


在安置点上,巴宜区考虑的搬迁群众长时间坐车,身体可能会产生不适,便在安置点上开设了临时医疗点,群众纷纷上前就诊,医务人员耐心细致的询问着群众的症状,量血压、测体温,详细的为群众讲解药物的服用剂量。


   当天下午,工作人员还核对了群众户籍,发放了虫草证,向当地政府提交了部分群众的资料,后续群众资料提交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