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两级法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 2019年04月19日 18时40分
  • 分享到

4月19日,林芝市两级法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向巴次仁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全国法院、全区法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9工作任务。

向巴次仁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系列讲话精神,不断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推动两级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步;二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三要贯彻新时代党建工作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自觉把法院工作置于党的绝对领导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实现新发现;四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管党治党第一政治责任。市两级法院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强化监督、审查调查、问责处置等每一项工作,确保执纪执法同向发力、审查调查相向而行。

市中级人民法院、巴宜区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主会场会议,各县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