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援藏工作

第八批援藏干部人才第三次领队座谈会在林芝召开

  • 2019年03月20日 18时35分
  • 分享到

3月1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永奇主持召开第八批援藏干部人才第三次领队座谈会,总结援藏工作,听取意见建议,研究改进措施,推动援藏工作深入发展。

17个援藏省(市)领队和7市(地)委组织部援藏副部长,14个中央国家机关自我管理小组组长,13名援藏骨干代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17名援藏省(市)领队和4名援藏骨干代表作工作汇报。

陈永奇指出,第八批援藏干部人才进藏以来,继承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发挥优势、实干奉献,彰显了高度的政治自觉,诠释了担当作为的援藏追求,树立了纪律严明的良好形象,经受了艰苦复杂环境的历练成长,为推进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代表自治区党委和吴英杰书记,向广大援藏干部人才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陈永奇强调,第八批援藏工作仅剩4个月时间,各援藏领队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工作不断,带领援藏干部人才站好最后一班岗。要立足发挥作用、解决问题、推动发展,坚持长短结合、虚实结合、严管厚爱结合、全面重点结合、党建业务结合,不断提高援藏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善始善终完成援藏任务,加大攻坚力度,抓好援藏项目收尾,发挥好沟通协调作用,做好工作总结表彰。要从严从实抓好队伍管理,持续上紧管理发条,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保证援藏干部人才政治安全、廉洁安全、人身安全。要无缝衔接搞好压茬交接,精心谋划第八、九批援藏干部人才轮换工作,规范交接方式、明确交接事项、落实交接责任,确保援藏工作的连续性、稳定性。

陈永奇要求,各级组织部门要做好管理服务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开展期满考核工作,推动援藏干部使用,树立鲜明导向,促进援藏工作深入健康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