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第十七届桃花旅游文化节首场新闻发布会暨林芝旅游推介会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 2019年03月12日 17时18分
  • 分享到

“2019·爱你依旧—相约中国最美春天”林芝市第十七届桃花旅游文化节将于3月29日在巴宜区嘎拉村拉开帷幕。为了更好地宣传推广桃花节旅游文化节,组委会组织推介团前往北京、成都、深圳、西安四个城市进行新闻发布和宣传推广。推介团全体人员一抵达首站目的地——北京站,就立即投入到首场推介会各项准备工作中,舞台搭建、会场布置、节目排练、推介介绍等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推介会期间,推介团将对此届桃花节活动内容、时间、地点等作官方发布,并就林芝独特的民风民俗、丰富的旅游资源及景点线路进行推介。

据了解,本届桃花节继续以“人间净地·醉美林芝”为主题,推出十三个大项活动展示繁荣林芝、和谐林芝、健康林芝、绿色林芝、美丽林芝。活动时间为3月15日至4月30日。活动包括开幕式及文艺演出、“桃源美食”特色美食展销活动、雪域桃花林芝啤酒音乐节、“桃源礼品”特色产品展销、“游雅鲁藏布峡谷·赏百里桃花仙境”系列活动等,让游客充分感受“雪域江南”的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