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朗县开展“法律进寺庙”宣讲活动

  • 2019年03月13日 17时24分
  •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七五”普法工作,扎实推进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活动,努力提升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3月11日,朗县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县司法局联合宣讲组深入登木乡孜列寺和朗镇巴尔曲徳寺等宗教活动场所开展2019年“法律进寺庙”宣讲活动。

期间,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僧尼重点宣讲了国歌、国徽、《国旗法》《宪法》等国家法律法规、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和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方面的政策知识内容,并向广大僧尼发放了“七五”普法知识读本,教育引导广大僧尼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用法律武器维护寺庙及自身的合法权益,依法从事宗教活动,不断推动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建设“法治朗县”作出积极贡献。

参加活动的僧尼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学习运用国家法律法规,争做爱国爱教、造诣精深、促进和谐、遵规守法、护国利民的好僧尼。

据了解,此次“法律进寺庙”宣讲活动共开展宣讲2场次,悬挂横幅2条,发放普法宣传资料100余份,受教育僧尼达60人,为深入推进朗县“七五”普法工作,建设“法治朗县”营造了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