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举行维护稳定誓师大会暨反恐演练

  • 2019年03月07日 17时47分
  • 分享到

3月7日,林芝市举行维护稳定誓师大会暨反恐演练。参加实战演练的全体公安干警和武警部队官兵警容整齐、军容威武,彰显了众志成城、誓保稳定的坚定信念和无坚不摧、敢打必胜的坚强意志。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赴林芝市维稳督导组组长陈永奇观摩演练。

图为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赴林芝市维稳督导组组长陈永奇观摩演练。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赴林芝市维稳督导组副组长、林芝市委书记马升昌出席誓师大会并作动员讲话。

图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赴林芝市维稳督导组副组长、林芝市委书记马升昌出席誓师大会并作动员讲话。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朱江主持。

马升昌首先代表市委、人大、政府、政协,向全体参战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大事多、喜事多、要事多、盛事多。坚决做好维护稳定工作,为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贡献力量,是自治区党委、政府和自治区驻林芝维稳督导组对林芝的殷殷重托,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举行维稳誓师大会,既是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维护稳定工作、打赢维护稳定攻坚战的战时动员,又是对各方面维护稳定力量应急处突能力的全面检验。

图为参演官兵快速集结。蔡尧 摄

马升昌强调,全市各级党政组织、广大武警官兵、公安民警和执勤任务部队,要以决战决胜的信念、舍我其谁的精髓、英勇果断的行动,不辱使命、不辱重托,用实际行动践行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庄严承诺,诠释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绝对忠诚。要用忠诚扛起神圣使命。坚持稳定压倒一切不动摇,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严格履行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神圣使命,以社会局势持续稳定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要用战绩确保绝对安全。坚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在维护稳定工作中砺尖兵、当主力、打头阵,对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行为、果断处置,对突发紧急情况、敢于亮剑,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要用担当保持战斗姿态。时刻谨记“维护稳定没有局外人、人人肩上有责任”,以许党许国、报党报国的责任担当,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决把自治区关于维护稳定工作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做到严守纪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当好维护林芝稳定的坚强柱石。

图为民警正在进行倒功展示。蔡尧 摄

“我宣誓......”参演官兵集体宣誓、响彻云霄。随着陈永奇一声令下,拉动演练正式开始,警灯闪烁、警笛齐鸣,参演官兵登车出发,开展巡逻和执勤任务。

自治区赴林芝市维稳督导组成员晶明、吕叶辉、闫晋东、扎西平措,市领导许典辉、谢英、多吉次仁、刘业强、多布庆、达瓦、梅家奎、尼玛、赵俊、任卫东、布珠、央宗、玉珍、罗布次仁出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