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自治区人大副主任其美仁增工作组一行莅临古玉乡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 2019年03月13日 18时19分
  • 分享到

3月11日,自治区人大副主任其美仁增工作组一行莅临古玉乡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常委、人大主任付瑞理,古玉乡党委书记勇军、古玉乡乡长白日龙陪同检查。

首先,其美仁增主任工作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调研、与干部群众座谈、入户走访等方式了解我乡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在乡政府驻地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全乡在家领导干部参会。

会上,勇军代表乡党委、政府向其美仁增工作组汇报了古玉乡三年来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其美仁增肯定了我乡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成立扶贫领导小组,严格执行上级安排部署,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成效明显,精准扶贫户人均收入达到6700余元。随后,提出了3点希望:一是摘帽不摘政策,用活、用好脱贫攻坚一系列政策,巩固脱贫攻坚成效;二是摘帽不摘帮扶,继续做好产业扶贫、农牧民转移就业和社会帮扶等工作;三是摘帽不摘监管,继续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开展工作。最后,勇军作表态发言:我乡将按照其美仁增主任的指示精神,认真对待存在的问题,努力整改落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中,确保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会后,其美仁增心系基层和群众,深入古井村建档立卡户阿珍、罗马村建档立卡户江安措姆家中,面对面谈心交流,并每户分别慰问2000元。同时,分别慰问了罗马村驻村工作队、罗马村村“两委”各2000元,对他们在基层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

勇军书记向其美仁增副主任汇报古玉乡脱贫攻坚工作

其美仁增副主任作重要讲话


其美仁增主任与阿珍一家心贴心、面对面谈心

其美仁增主任与江安措姆心贴心、面对面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