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组织林芝市各物业企业召开节前物业小区安全生产会议

  • 2019年02月15日 16时50分
  • 分享到

2月3日,为贯彻《自治区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国全区“两会”“春节”“藏历新年”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藏安委办[2019]4号)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安全生工作的通知》(建办质电[2018]45号)要求,我局组织林芝市各物业企业召开节前物业小区安全生产会议。

根据文件要求会上我局提出三个要求:一、高度重视,切实做好物业小区安全生产工作。加强领导、细化责任、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采取有针对性措施,加大小区管理力度,认真排查小区内的安全隐患。二、加强管理,做好小区和老旧房屋安全工作。加强住宅小区公共区域电动车停放、充电消防安全检查,并做好房屋公用部位与公用设施设备的维护管理加强城镇和农村老旧房屋使用安全管理。三、强化物业企业值班值守、应急响应和处置工作。各物业小区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一旦发生事故险情能科学有效应对,并及时向我局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