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齐扎拉看望离退休老干部“四路进藏”老战士和爱国统战人士后代​

  • 2019年02月02日 18时10分
  • 分享到

2019年2月1日,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在拉萨走访看望离退休老干部、“四路进藏”老战士和爱国统战人士后代,代表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代表吴英杰书记,向全区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和爱国统战人士及其后代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

自治区领导许雪光、孟晓林、索朗仁增一同看望。

齐扎拉一一走访看望了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索朗达吉,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多吉扎·江白洛桑,“四路进藏”老战士巴登,爱国统战人士后代格娃维。送一束鲜花,献一条哈达,道一声新春快乐,说一句扎西德勒。每到一处,齐扎拉与他们促膝而坐,嘘寒问暖,共话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西藏经济社会的巨大变化,共同畅想祖国的美好未来和西藏改革发展稳定的美好愿景。齐扎拉感慨地说,各位老干部、老同志和爱国统战人士是社会主义新西藏建设的见证者、参与者、创造者,对于你们在西藏和平解放、民主改革、平息叛乱和社会主义建设各个历史时期都作出的重大贡献,我们永远铭记在心,任何时候都不会忘记。真诚祝愿大家身体健康、新春愉快。

齐扎拉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重要论述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在实干中答好“高质量发展”这道考题,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衷心希望各位老干部、老同志和爱国统战人士继续关心和支持区党委、政府的工作,关心和支持西藏改革发展稳定,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党和人民事业继续增添正能量,共同把西藏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齐扎拉强调,广大老干部、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广大爱国统战人士是我们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老朋友。要满腔热忱,以敬重之心、关爱之情、务实之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政策待遇,尽心竭力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广大老干部、老同志更好地安享晚年生活、共享天伦之乐;让广大爱国统战人士及其后代时刻感受到党的温暖,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

大家对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再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