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旺堆检查节前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情况

  • 2019年02月02日 18时07分
  • 分享到

图为旺堆深入超市、年货市场、农贸市场检查节前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情况。

图为旺堆深入超市、年货市场、农贸市场检查节前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情况。

图为旺堆与前来采购年货的群众亲切交谈。

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深入超市、年货市场、农贸市场检查节前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情况。

副市长赵俊、丁勇辉陪同。

在百益超市检查时,旺堆来到蔬菜、水果、干杂等摊位及柜台前,了解与市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商品来源、食品供应、价格波动和安全管理等情况,要求企业把好质量关,为广大群众提供货真价实的放心食品。同时,要坚持薄利多销让利于民的原则,诚信经营,树立企业品牌形象。在工布老街广场年货市场和珠江农贸市场,旺堆边查看摊群摆放和商品种类,边同经营者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进货渠道、经营状况,他叮嘱个体经营人员要提高食品安全意识,严把进货源头。

检查中,旺堆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商贸企业要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市场的监测,强化产销对接,保证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