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机场多措并举做好春运返藏高峰保障工作

  • 2019年02月14日 09时56分
  • 分享到

2019年春节、藏历年假期即将结束,针对春运返藏高峰,林芝机场通过加强指挥联动协调,优化候机楼工作流程、增强地面交通疏导等多项措施,前移服务点位,保障旅客出行安全、便捷、舒心。一是公安分局及时调整警力部署,加强对候机楼巡逻防控,密切配合各部门疏导旅客,严厉打击各类侵财案件,加大交通疏导和违法查处力度,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确保旅客返程安全有序;二是在进港大厅,增加问询、安保、志愿者等岗位服务人手,加强问讯引导和秩序维护;三是地面服务部加强搬运力量,同时在行李提取区,将旅客行李提手向上,备足方便旅客随时取用的行李手推车,方便旅客快速提取行李,缩短旅客排队滞留时间;四是设置流动医疗岗,主动为进藏旅客提供医疗服务;五是机场大巴安排充足的加班运力和人员待命,根据旅客流量增加或调整发车频次,确保旅客走的了、走得好。

2月4日至2月13日春节、藏历年假期,林芝机场共保障航班150架次,旅客吞吐量10229人次,货邮总重7600余公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