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跟进新时代 发扬老作风为墨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力量

  • 2019年02月01日 16时50分
  • 分享到

——魏长旗新春走基层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在2019年新春佳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1月3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魏长旗到县老干部活动中心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督察长谭远书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白玛陪同参加慰问,在县离退休老干部代表50余人参加座谈。

会上,谭远书代表县委、政府通报了2018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运行情况。离退休老干部踊跃发言,对县委、政府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并对墨脱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魏长旗向离退休老干部敬献了哈达,并同大家亲切握手,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共同回顾过去一年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新气象、新局面、新成就。

魏长旗指出,各位老领导、老前辈,都是墨脱发展进步的奠基者和见证人,墨脱当前取得的良好发展形势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呕心沥血、艰苦创业和无私奉献。虽然,现在老干部们离开了心爱的岗位,但身离心不离、人退心不休,依旧情牵党的事业,心系墨脱发展,并积极发挥自身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积极为县委、政府建言献策,为墨脱发展助威出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魏长旗代表县四大班子和各族群众,向老干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魏长旗表示,长期以来,县委、政府始终关心关怀离退休老干部的生活,今后将更加重视老干部工作,做得更细、服务更好,帮助大家解除思想上的顾虑和困惑,继续加大力度关照、体谅和照顾老干部们的生活,从老干部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优先落实各项待遇,切实解决困难问题,逐步提高保障水平,使老干部们更多更好地参与到墨脱的发展建设中、更多更好地共享墨脱发展成果。

魏长旗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是脱贫攻坚巩固提升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改革、发展与稳定的任务仍然艰巨而繁重。做好2019年的各项工作,需要凝聚各方面的力量,集中各方面的智慧,调动各方面的激情。各位老领导、老前辈德高望重,经验丰富,是墨脱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一支最可靠、最可依赖的力量,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老干部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老作风、老传统,利用自身的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和智力优势,继续发扬参谋作用、监督作用、桥梁作用和先锋作用,积极为县委、政府建言献策,为墨脱的各项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魏长旗同离退休老干部座谈

    

魏长旗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