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援藏工作

广东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墨脱县工作组组织墨脱在粤学习医护人员赴高明区人民医院开展援藏对口交流活动

  • 2019年02月20日 18时41分
  • 分享到

 受墨脱县委常务副书记、广东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墨脱县工作组组长谢国高的指示,经高明区发改局统筹、区人民医院支持配合,墨脱县人民医院在粤跟班学习的医护人员在工作组成员、墨脱县住建局副局长李展健和墨脱县人民医院副院长雷震的带领下,赴高明区人民医院开展对口交流与学习观摩活动。

 高明区发改局科长区浩强,区人民医院书记、院长杨智才带领区人民医院班子与相关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与本次墨脱县人民医院学习人员对口的相关科室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杨智才详细介绍了高明区人民医院的相关情况和创三甲情况,对墨脱县人民医院急需的物资和人才进行了了解,并表示将按照墨脱人民之所需,高明区人民医院之所能,全力支持援藏工作和墨脱县人民医院的发展。会后,大家共同探望了高明区派往墨脱、已胜利完成任务的医疗柔性人才谢林碧,并到对口科室观摩了解工作情况,学习取经。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提高了两地人民医院之间的相互了解和认识,为更进一步做好对口交流和对口支援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为座谈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