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春节、藏历新年走访慰问退休干部

  • 2019年02月02日 12时39分
  • 分享到

2019年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市民政局党组书记拉珍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格尼群培,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杨康等机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代表局党组对局属2名退休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了亲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并送去慰问金等礼品。


在走访慰问中,拉珍书记与老干部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及身体状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民政事业发展。拉珍书记叮嘱陪同人员,一定要经常了解退休老干部的实际困难,多为他们办实事、切实做好退休老干部的服务工作,要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使他们能够安享幸福晚年。最后,老干部们对局领导的关心和走访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纷纷表示会继续发挥余热,支持和关注我市民政事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