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区党委在自治区统计局召开干部大会 庄严出席并讲话

  • 2019年01月10日 17时07分
  • 分享到

2019年1月5日,区党委在自治区统计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区党委对区统计局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

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庄严出席并讲话。

庄严在讲话中指出,自治区党委历来高度重视统计工作,高度关注自治区统计局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始终着眼于全区发展稳定大局以及统计工作长远需要,来加强自治区统计局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近年来,自治区统计局在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区发展、稳定、生态三件大事,围绕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以处理好“十三对关系”为根本方法,不断推动深化统计改革,统计服务水平有效提升,工作成绩十分明显,受到了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

庄严指出,这次自治区统计局主要领导同志调整,是自治区党委从工作需要出发,经过充分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希望大家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党性原则,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决定精神上来,全力以赴支持配合好新任领导班子的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的决定。也希望新任领导班子在以吴英杰书记为班长的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自治区统计局历届领导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我区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为西藏的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应有的贡献。

庄严强调,区统计局党组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必须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一步增强做好统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加强党对统计工作的领导为核心,以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准确性为导向,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加强统计调查和分析研究,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充分用好统计组团式援藏资源,推进统计方式方法创新,为我区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真实准确统计服务。

庄严要求,自治区统计局党组一定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党的建设贯穿始终,着力解决突出问题,牢牢掌握党对各级统计机构的领导权。一要始终坚守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做到步调一致、令行禁止。二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党委决策部署,强化执行力、发挥主动性,勇挑重担、敢于担当,敢做敢为、善做善成。三要注重团结,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切实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形成干事创业的整体合力。四要清正廉洁,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